Cris7

集“俗”之大成

潘老师生日快乐

潘老师:生日快乐

潘潘真是一个像太阳一样的人
满身带刺的仙人掌也心甘情愿地沐浴在他洒下的圣光

失恋的我刚刚还在微博上敲着丧到底的文字
看到生日会上他羞涩的笑,扭捏的小动作,虔诚的许愿还有乖乖的内八,明明周身充斥着傻乎乎,萌唧唧的孩子气,却让像我这样失意之人感受到摧枯拉朽般顽强又鲜活的生命力
他只是单纯的站在那里,一个隔着屏幕望过来的眼神霎那间就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力,像千斤重的锤子一般,击中了一颗踽踽独行多年、凋零破碎的心

这个世界又有了色彩,我又能感受到春暖花盛开
关了视频,我看到手机屏幕上倒映着我微微发青的眼圈,那双眼睛在笑

我或许会得到我梦想的爱情,或许得不到
但我希望太阳能得到
因为他总是在照耀别人,燃烧自己
这让我觉得心疼

今天放下私愿
唯愿潘老师所求成真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