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7

集“俗”之大成

【彬峰/周关】救赎(预告▪前篇)

这是韩彬大boss和津港顾问关宏峰谈情说案、斗智斗勇的故事,沿用剧里一些情节,然而仍然私设爆表~~~ 

我发现标题和另外一位太太的彬峰文冲了,然而我这个起名废柴真不愿再想了。

嗯、先放一章预告(炒鸡短~~~~)

主彬峰,微周关


预告▪前篇

黑夜被五彩斑斓的灯光笼罩,星星点点的光亮折射进巨大的落地窗,室内的装修简单精致,宽敞的房间简直可以放下一座游泳池,白色的家具蒙上一层淡淡的光晕,安谧的诉说着主人的冷淡和疏离。

男子站在窗前睥睨着万家灯火,颀长的身材与黑暗融为一体,仿佛是远离纸醉金迷的世外高人。

但他却自诩是灯红酒绿的世界里最放荡的俗子。

 

手机的震动声打破了难得的安静,男子微微皱了下眉,接起来放到耳边。

“大哥,津港暗哨传来消息,关宏峰一直在秘密追查三年前的案子,而且他从吴征那里得了线索,恐怕已经触碰到了枪支案的真相。”

韩彬无声的挂了电话,他摘下眼镜,没有了遮挡,眼底再也藏不住那刺骨的寒光。

他抬起手腕,限量款的手表上镶嵌的三层钻石在微弱的灯光下反射出有点刺眼的光,秒针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慢慢悠悠的转了半圈,“咔哒”,三个指针终于在“12”的位置汇合,无数个细小精密的齿轮转动咬合,带动表盘上的日期悠悠翻过一页。 

2月13号,这将成为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关宏峰···”嘴角挂起一丝诡谲的笑,韩彬揉了揉太阳穴,皮肤下的血管因为棋逢对手的兴奋而凸凸的叫嚣着。

游戏越来越有趣了。

 

评论(5)

热度(1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